Alice in Wonderland

和艾莉絲等人物一起學習十個縫紉技巧!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作業的目標是要研究五大洲上曾經興起的古文明的宗教/神話。因為我想要比較這些文明的文化、信仰、和服裝,我選擇了五個時代相近的文明。
我觀察了很多很多神明的圖畫和雕像、確定時代對不對、還有讀了關於這些神明的文字解釋,已確定我能真正了解這些文物。當我沒能找到在我要畫的神明當時的時代製作出來的圖像或雕像時,我觀察了比它早或晚的作品來找當時神明外表的提示。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巫毒起源於加勒比海國家海地。信徒主要崇拜叫Loa的眾神,而這些神是神主Bondyé的下屬。Bondyé高大萬能,但是不會影響人類的生活。眾神是神主和人類之間的仲介,也因而擁有許多與人類相似的性質。我選擇了十個神,以祂們的個性和特徵作為靈感設計十件騷莎裙。每件裙上都畫了叫veve的圖樣,是每個神都有的巫毒符號。這些圖樣是信徒在崇拜時用來招神的信號。

Vodou originates in the Caribbean country of Haiti. Worship is directed towards the Loas, various deities subordinate to the god Bondyé. As the Supreme Being, Bondyé does not intercede in human affairs; however, the Loas act as intermediaries between Bondyé and humanity, and therefore share many human traits. I used the personalities and characteristics of ten chosen Loas as inspiration for ten salsa dress designs. On each dress is painted a veve, the religious symbol of the Loa, which is used as a beacon for the deity during rituals.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七元素的個性作為靈感而設計出的七種造型風格

以Photoshop製作各種質感讓畫面更具趣味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